DrOh

Deadpool讨厌peter parker…吗?

这是一个纯情(?)又听话的贱,他不知道蜘蛛侠的真实身份。他喜欢蜘蛛侠。不,他爱死蜘蛛侠了。甜。

设定蜘蛛侠的蛛丝不靠发射器而是变异的一部分。

短小一发完。

“所以你看了所有的漫画,甚至王牌特工,那甚至不能算美漫,我是说那是英国人画的,但是从来没看过我的——蜘蛛侠的漫画?”蜘蛛侠站在纽约的房顶上(说真的他还能在哪)朝着面前的人难以置信的大叫。他实在是太难以置信了,以至于如果不是戴着头罩,他就要去揪他的头发了。

猎猎的寒风刮过天台上的两人,纽约的11月真的挺冷的,不过还好,现在站在这里的两个人都不怎么怕冷。

“没有。”死侍的言简意赅估计也是难以置信的部分。

“我好不容易相信了你的鬼话,我们的世界在漫画书里什么的,但是你得承认,除了我之外,复仇者里所有人的“秘密身份”已经根本都不是什么秘密了,知道这个实在没什么说服力。然后你跟我说你没看过我的漫画,我得承认,我有点伤心了Wade。”Peter一直以为死侍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,那些分别对他和蜘蛛侠说的话只是他精分时的小状况,或者他就想逗他,天知道死侍从来都不是什么认真的人,他从来就没按常理做过事情!

死侍选择继续沉默,他很难过他的小蜘蛛伤心了,但是帅气的男人要有原则,而且从不辩解。虽然他的外表已经不帅了,但是内心依然帅的炸裂!

“所以你真的没看过”

“没”更加简洁了,主要是因为多说一个字他怕就会…

“为什么?”

太好了他问了!“因为好朋友要讲义气!小蜘蛛是死侍最好的朋友,所以哥也得做一个好朋友!保护秘密身份是超英好朋友的一部分不是吗?所以哥是不会看剧透的!”说完死侍挺起胸,对自己的超英好朋友行为非常自豪。

…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。蜘蛛侠只敢在心里想,他怕说出来对面的人直接掏枪自杀。哎,死侍的内心可脆弱了。

“但是你看了所有你自己的漫画不是吗?”

“当然了,我得看着他们,每个细节都不放过,谁知道我一个不注意他们就把我画成什么样子了。”

“那我们的crossover呢?作为两个,umm,还挺受欢迎的英雄,应该会有吧?那也有你,你得看吧?”

“挺受欢迎?!我们才不是什么挺受欢迎,听着蜘蛛脑袋,他们简直他妈的爱惨我们了!你几乎是漫画最赚钱的英雄,新电影席卷全球,虽然我不喜欢你未成年的设定,让我失去很多可能的幻想空间。但是我声明我没看!我买了200张票,支持票房什么的,但是我没看!我连预告都没看!而哥的电影,哈哈,最卖座的R级,有幸演哥的那个混蛋,他老婆有次坐飞机,发现所有人都在看那个傻逼和别的女人上床哈哈哈哈哈哈哈。咳,不是,哥是爱你的,傻逼编剧只是不想让哥成为头一个LGBT英雄,他们说要留给美国队长。”

“所以,crossover?”

死侍沉默的纠结了一下,觉得自己可以暂时不那么帅气的解释一次。“哦,对,那个,有的,叫斜线刊。我,…那个,咳,哥看了,但是,你知道,把所有有你真实身份的地方都跳过去了,不小心看到的就眼动屏蔽,你知道,或者说脑动,就让白框框或者黄框框把那部分遮掉,像是涂改带。咻的一下,我就不记得了。”

…Peter有点气结,但是胆怯慢慢从胃里浮上来,像一个越来越大的气泡堵在胸口。他觉得有点站不稳。

他今天是来摊牌,不,表白的,他想回应死侍,不仅仅因为他追着他一直说爱他,也不仅仅因为他在给他代班夜巡的时候(虽然未经Peter允许)自己差点死了也没有杀人。他只是发现,他是个可爱的人,他让自己觉得快乐,幸福,安全。说真的,你还能要求一个完美的爱人更多吗?

但是现在他不敢了,因为,回想一下,死侍似乎讨厌Peter parker。如果把死侍对parker说的话分离出去,就会发现他总是威胁他,和他说话从来没有玩笑,总是在赌气一样,还有嘲讽,总之没什么正面情绪。虽然peter现在对自己说,除了蜘蛛侠死侍对谁都这样,但是可能他作为蜘蛛侠接受到死侍的善意太多了,他不知道死侍…

不,现在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,总有一天要摊牌(现在真的变成摊牌了),还不如趁着现在肾上腺素上涌积累的勇气。Peter感觉自己的血液在耳边轰鸣。

他开始脱下头罩,死侍立刻就捂住了眼睛。

“嘿嘿嘿嘿,蜘蛛头,哥是说真的,哥是个有原则的人,说不看就不看,你没必要这么测试我吧,我不会把中指和无名指分开的!这可是外星人才能做的高难度偷看动作!”

Peter把头罩拽下来就看到死侍捂着眼睛的双手手指大开,但是眼睛紧紧闭着。

他走过去,好笑的看着他。

“睁开。”
“不”
“我说可以”
“不,超英好朋友不能…”

死侍的话被一个在唇上的轻吻打断了。

“现在不是超英好朋友了,睁开眼。”Peter尽量让自己的声音保持戏谑,但不是很成功,他的嗓子里有个大肿块,噎的声音都变调了。

不过死侍估计没有注意到,他的呼吸开始变得又急又深,又粗重,他是怎么做到的?

他睁开眼睛,看到眼前棕发的青年,他的棕色眼睛好像含过的话梅糖一样,半透明湿漉漉的。

“Parker!你,你!”死侍爆发出一股怒气,他语无伦次,“这一点都不好玩,不要跟哥用小蜘蛛开玩笑,哥真的会要你的命!”

“停下来,冷静点Wade,听我说,这不是玩笑,也不是恶作剧…”

“哥说了停止,现在就把小蜘蛛叫来我要让他知道你都干了什么,你…”

“呲——”

一切都安静了。

Peter用一小股蛛丝黏上了他的嘴。

他伸出手腕,把制服袖子往上拉了拉。

“现在信了?”

死侍点头,又摇头,最终他的头开始无序的画圈,恐怕苍蝇也做不了这么标准的宏观布朗运动。

Peter无奈了,他又射出一股蛛丝,准确的打在死侍的心口,强硬的把他拉过来贴着自己。

“你说过如果我摘下面罩你就吻我。”

一秒,两秒,死侍僵住了,他狙击的时候说不定都没呆的这么稳,他没吻下来,他没揭开嘴上的蛛网,他没动。

Peter的微笑僵在脸上,慢慢灰败下去。他点头。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“你是真的有这么讨厌Peter parker。”

“你恨我。”

“没关系,”他扯出一个要哭了的微笑,完全不成功,然后让自己开始远离死侍。“你可以把刚刚那段忘了,就是,你知道,脑动屏蔽,涂改带,咻的一下什么的。”

他捡起他的头罩。

“明天我就又是蜘蛛侠了,我们还可以一起吃墨西哥卷。”他带好头罩,希望里面的变声器可以掩盖哽咽。他射出一股蛛丝准备荡走,他太伤心了,他要换个房顶哭一场。

他的腰被人抱住了。

他被一股大力甩在旁边的烟囱上,然后一个穿红黑紧身衣的变态用全身的力气压上来,用阻止他全身的动脉冒血的力气。然后变态松开了一只手把蛛网从嘴上撕下来。

“别走。”
“你放开,你恨我,你恨Peter parker。”
“我当然不恨你,我也不恨他,我是说parker。”
“你总是威胁他!”
“哥是恨过他,可那都是因为你!我是说,哎,他总有那么多你的照片,你们肯定关系匪浅,我以为你们在一起,或者,总有一天要在一起,所以我,我想让他离你远点!”
“你还嘲讽他!”
“我,你知道因为那次暗杀任务我第一次看见他,不你,哎呀,parker,总之,哥觉得,parker很漂亮,但是哥是只爱小蜘蛛一个的,所以,对他好哥是拒绝的,哥很专一!”
“你刚才甚至没法吻我,你甚至没法动!”
“哥吓到了好么!这就像,就像一个巨大的总汇墨西哥卷饼,里面裹着和牛和魔鬼椒辣酱,还能无限续杯那种!我完全不知道怎么反应!”

死侍看着蜘蛛侠,现在是Peter了,充满水汽的棕色大眼睛,觉得自己一定得做点什么。

“所以,”他抓起心口粘着的一缕蛛丝,把末端提起来,冲Peter上下晃了晃,“你还,要这个么?”

眼泪立刻涌出了Peter的眼睛。

还没等死侍开始手忙脚乱,Peter就一把拽住那根蛛丝,把死侍拽的更近,天知道他们怎么还能更近,然后把脸凑到死侍那坑坑洼洼的脸和嘴唇底下。

死侍给了Peter parker一个他这辈子也忘不掉的湿吻,如果不是他死命压着他他就会当场跪倒的那种。

死侍要和Peter parker在一起了,他们俩,或者他们五个,都行,挺好的。

半夜手机鸡血码字,求鼓励!

评论(9)

热度(1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